close

糖果game.jpg

嗨,我是Yuna。

雖然大邱賴是本命CP,但我也很喜歡糖果呢><

希望你們會喜歡><

 

※有H注意,雷者慎入※

 

糖果《Game》短篇 H

 

一接獲公司准假,成員們各各眉開眼笑的策劃著出門走走,只有田柾國還關在房裡,昏天暗地的玩著遊戲機臺。

 

「國兒,走不走?跟哥一起出去嘛。」踏進房裡,朴智旻撲上床,滾到弟弟身旁開始說服。

 

「……不要。這關解不開,我要花些時間,哥你們自己去吧。」田柾國搖了搖頭,眼睛依舊死盯著螢幕說道。

 

「一起出去啦出去啦走啦……等等國兒,你過敏?」見弟弟如此鐵心,朴智旻死摟著健壯的身體搖晃撒嬌,眼睛卻瞥見他的後頸,一片雪白肌膚上多了無數的小紅點,不禁讓朴智旻擔心了起來。

 

「沒、沒有啦。應該是被蚊子叮吧……」田柾國小聲嚅囁,轉了轉眼珠。是啊,很大一隻蚊子。

 

「對了,有誰要去?」話題一轉,田柾國丟了個問題。

 

「全都要去,除了玧其哥以外,」朴智旻撓了撓後腦勺「應該還在睡吧,我剛剛就是被哥轟出來的 。」

 

說著,外頭傳來了金碩珍催促的聲音「好啦。那哥走囉,真的不跟?」

 

「不要,哥你們好好玩吧。」再度轉向遊戲螢幕,田柾國應了聲「哦,回來幫我買羊肉串。」

 

「又是羊肉串,知道了啦。」

聽見外頭休旅車駛離的聲響,田柾國放下手中的遙控器,輕開了房門。

 

客廳裡,閔玧其正睡眼惺忪的坐在電視機前隨意的轉換頻道,桌上放著前日替鄭號錫慶生完的草莓蛋糕和一杯熱咖啡。

 

早餐吃的這麼隨意啊,該不會吃完還要睡回籠覺吧。田柾國心想。

 

「哥早。」田柾國躡手躡腳的繞到閔玧其的後方捂住他的雙眼,把頭靠上的哥哥的頸間。

 

只有在兩人獨處時,田柾國才會顯露出稚氣的一面。

 

「嗯?怎麼沒去?」抓下弟弟的雙手,閔玧其挑眉「又玩遊戲?」

 

「還沒破關嘛...…」田柾國嘟起可愛的小嘴「而且我聽智旻哥說你不去,所以我也不想去。」

 

「呵。來,坐這。」聞言 閔玧其寵溺的揉了揉眼前戀人的髮絲,指著自己的懷裡道。

 

看見哥哥的允許,田柾國興奮的跳進閔玧其懷中,撒嬌道「還是哥最好了。」

 

「嗯乖。」圈緊了懷中的人兒,閔玧其卻又自顧自的轉起電視來,一眼也沒放在田柾國身上過。

 

這下田柾國可氣了。平日戀人忙也就算了,現在明明是個大好機會,眼睛卻死盯著電視,難道他都不知道多久沒做了嗎?

 

想起這段時間只能偷偷在廁所自行解決,田柾國嘔氣的戳了戳閔玧其的喉結「哥,看我啦。」說著,順手搶走了遙控器,關上電視。

 

「好,我這就看著你。」眼見自家小情人如此的積極 閔玧其勾上了一抹笑「不如,哥教你玩場遊戲。」

 

「嗯?遊戲?欸?!──」還沒反應過來,田柾國的雙手就被閔玧其用蛋糕盒的彩帶反綁起來,惹得田柾國一聲怪叫。

 

拉起戀人身上單薄的白T,閔玧其用那長了薄繭的大手輕覆上田柾國胸前的紅瓔搓揉愛撫,久未刺激的肌膚敏感至極,讓田柾國不住喘出聲。

 

閔玧其俯身獎勵著上半身,卻忽略了漸漸隆起的褲襠,漲痛的感受促使田柾國開口渴求「哥…...我難受...…」

 

「那你得先幫幫哥。」利落的褪下了褲子,閔玧其指著自己漲的一跳一跳的性器,邪氣的說道「哥幫你加點料如何?」

 

從蛋糕上挖起一坨奶油,閔玧其抹上了自己粗大的柱身,最後在上方放上一顆草莓「舔乾淨。」他命令道。

 

雙手遭到箝制的田柾國只得用身體扭動到性器上方,開口含下。

 

「還是這樣可愛的多。」低下頭,閔玧其捏了捏那鼓起的臉頰 笑著。

 

田柾國翻了個白眼,什麼時候這哥有這樣的精神玩起情趣了?舔舐完奶油以後,他著急的起身靠向閔玧其「哥,快點...…我要...…」

 

「急什麼,一定給你。」轉了個方向讓田柾國跪趴著,閔玧其又挖了坨奶油,在那因為急躁而不斷收縮的後穴惡質的畫了個圓。

 

「啊西不要!哥!」驚懼之下脫口的髒話讓閔玧其挑了挑眉「嗯?小子,你剛說什麼?」隨後冷不防的塞入三指,惹得田柾國軟了腰。

 

「挺直。」伸手拍了一下戀人精實的腰桿,閔玧其抽出手指伸到田柾國眼前,指間混合奶油和腸液的淫靡讓他害臊的撇開頭。

 

「真可愛。」挺身將碩大頂進軟熱的嫩穴,強大的快感讓田柾國叫出了聲。聞聲,閔玧其抬起田柾國的右腿,朝更深處不停搗鼓抽插。

 

撞擊力道強大的讓田柾國直搖頭哭喊「哥…...太、快…...要不、不行了...…哈啊...…」

 

「怎麼會不行?你這不是爽的要上天了嗎?」閔玧其用有些下流的話語刺激著他「喜歡哥這樣操你嗎?」

 

「喜、喜歡...…哥、喜歡...…哈啊!」嘴裡呢喃著愛語,田柾國顫了顫身,射出了精水。

 

「嘛。操射了。」抹了抹沙發上的精液,閔玧其伸向田柾國胸前的乳粒絞弄著。

 

「哈啊…...不要了、不要了啦...…」強烈的快感讓田柾國不住喊了投降,這哥怎麼在做這種事時體力特別好。

 

「快了。」俯身抱住戀人不停抽搐的身體,閔玧其柔聲。粗大的肉桿狠狠的碾磨過敏感點 射出滾燙的精液。

 

「乖孩子。」抱住全身乏力的田柾國,閔玧其在愛人的臉頰上落下一吻。

 

 

「玧其哥,國兒。我們回來囉!」開了門,朴智旻朝房內大聲喚著。

 

「有羊肉串哦快出來吃!」金泰亨提著大大一袋的羊肉串試著吸引自家弟弟上門討食。

 

「別叫了,你看。」金碩珍嘆了口氣,開了房間門指道。這明明是我的房間啊。為什麼兩位又黏在一起甜蜜的睡覺了!

 

「我的蛋糕怎麼沒奶油了!!!」嘴饞的鄭號錫端出冰箱裡的蛋糕“殘骸”大叫。

 

「還是別吃了,」金南俊拍向他的肩頭,意味深長的說著。

 

「相信我,你不會想知道的。」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完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arrow
arrow

    隨筆揮灑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